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hen为咒术师gao层的你会被‎‍调‌‌‍‎教‌‎‎‍‌吗(序章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身为咒术师高层的你会被‎‍调‌‌‍‎教‌‎‎‍‌吗(序章)

(这次有点太过激了,于是先放个序章,待替换正文吧)

预警:3p,囚禁,‎‍调‌‌‍‎教‌‎‎‍‌,精神崩坏,药物注射,‎‌失‍‌‌‍禁‍‎‍‌,录像,道具,ntr。

妾身真后悔当时没让术师杀手把你都杀了。你冷笑着被附有咒力的绳索链在地上,身上昂贵华丽的和服被弄得皱的,哪怕现在是阶囚,你也不会卑贱地低头去。

说这残忍的话,也太过分了~眼前的银发年心情很好地撩起你披散在胸前的一缕发丝。

没有任何回应,你就只是冷冷地看着他。

如果在玩弄我感情的时候带点歉意的话也不至于被我绑到这里吧。丸子头的年推开地室的门走了进来,嘴角带着你十分熟悉的微笑。

混账。你没有浪费过多的力气挣扎,因为你心里十分清楚,当初就是为了他两无人及的实力才与他接触的,你以为把我关在这里,高层的其他人会无所作为吗?

[那又有什关系呢?颠倒是非黑白,欺骗他感情他还不是心甘情愿地当妾身手的棋子,说到底他也只是两只实力强劲的狗狗。

高层的丈夫只是工具罢了,是妾身将其他人都踩在脚的踏脚石而已,其他的那些老不死的,妾身迟早要将他喂给咒灵。

甚尔君你也变得粘人起来了呢,明明之前很好用的呢]

你听到了录音笔里传来的你和术师杀手的密谈,眼睛不抑制地瞪大了。

为什?!

这本不应该会被录到的恶,是谁?不会是甚尔的,他的命还攥在你手里,而且每次都会对他全身进行筛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