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尸横遍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宋迁歌起初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并没有告诉别人,而是下意识的安抚自己。

时常在无人的时候,隔着衣服揉捏着自己的‍‌乳‍‌‎‌头‌‎‍‎‌,双腿更是无意识的磨蹭来获取快意。

后来是洗衣服的下人发现后告诉宋夫人这才发现,后来她的所有衣服都是定制的。这样的情况才渐渐好转。

乳娘将她扶起靠在床头,褪去外衣后露出里衣,将她的上衣解开,里面是丝绸做的肚兜,把肚兜掀起。

乳娘握住她分量不小的‍‎乳‌‍‍‎‌房‎‌缓缓揉动。难怪说宋迁歌身体敏感,几乎不一会,小小的‍‌乳‍‌‎‌头‌‎‍‎‌在她的手掌下立起。

宋迁歌随着她的动作轻轻的低声哼着,面色渐渐潮红。乳娘并非第一次做这种事,自她来了葵水后,几乎每个月喝完药她都要暗地里帮她挤奶,否则第二天她就会漏奶。

随着她的动作加快,宋迁歌的鼻尖冒出一层薄薄的香汗。手下感觉到了湿意,乳娘把罐子放在她的‍‌乳‍‌‎‌头‌‎‍‎‌下,她一边捏着乳汁渐渐流了出来。

一股香甜浓郁的奶香味充斥在乳娘的鼻尖。

裴鄞川没再来过,宋迁歌没再见过他,似乎他好像从未来过,只是偶尔她能够从父

亲的口中听到他。

宋迁歌从未想到再一次见到裴鄞川是她家破人亡之时。

天子动怒一声令下,宋之行锒铛入狱,宋家被灭九族,由锦衣卫执行,而带头的人就是裴鄞川。

她连衣服也来不及收拾,只得带了些银子就拉着乳娘想要逃跑,却不想还未走出府中,以裴鄞川带队的锦衣卫队伍冲了进来,将宋府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