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奶香味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秋月并不知道其中发生的事,只是接过褚呈递过来的药方和药材,什么也没问,把药熬好了给宋迁歌端去。

宋迁歌好歹喝了这么些年,虽不喜欢喝倒也知道是能解自己病的。紧锁着眉头,一口将药喝尽。

让秋月与春荷都退下,不一会,宋迁歌感觉自己的胸口肿胀不已。以往都是乳娘替她揉奶,如今要她自己揉,她却怎么揉也不得章法,反而令自己越发空虚搔痒。

胸口越来越疼,却没有一丝要吐奶的迹象,‌‎‍‌‍小‌‍‎穴‌‍‎‌‍越发空虚吐露出一股又一股露水透过穷裤打湿了襦裙。

她几乎要急哭了,一阵苦恼和自己生上气了,手上酸楚不已,最后只得作罢。

胸前更加肿痛,她不敢多碰,‎‎‌‌乳‍‎‎‌‌头‍‌‎‍‎肿胀立起顶着,尽管穿了两叁件衣服也仍旧看得出,她便没再多管。

坐在小院中,宋迁歌坐在摇椅上一边吃着葡萄一边看春荷买来的小人书。

裴鄞川走了进来,宋迁歌吃惊不已,他平日巴不得躲着自己,如今竟会到她的院子来。

宋迁歌款款起身行礼:“裴大人。”

裴鄞川眼力本就非常好,几乎是一下便看到了她胸前的凸起,想起大夫说的话,他微微眯了眯眼。

“你爹想见你,明日随我入宫。”裴鄞川简短的说道,而后脑中又浮现了宋之行说的话。

裴鄞川说完转身要走,宋迁歌欲要拉住他却不想他步子太大,她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背上。

胸前一下子遭受到挤压疼痛不已,她失声叫痛,忽略了那一闪而过的酥麻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