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发痒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宋迁歌全然只听见了裴鄞川的话,没注意到就这么一小会的时间,褚呈心中已经想了这么多。

宋迁歌提起脚步向里走去,经过褚呈时一股浓郁的奶香味扑鼻而来。

褚呈愣了愣,但很快的关上门走了出去,与秋月夏荷一同站在门口。

夏荷细心的观察到,褚呈在短短的时间里吞咽了好几次。

“裴大人。”宋迁歌将手中的甜点放置在桌上,而后看向裴鄞川,“想着您应当累了,我叫厨房的人做了些点心,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裴鄞川放下手中的折子,抬头看向她,她换了一身衣服,外面穿了浅紫色的纱衫更衬得她温柔清纯。

倒是真不把他当外人。

他哪里不知道她的心思,自是希望讨好他让他能够救救她父亲。

裴鄞川微微皱眉,他从不做这样亏本的生意。

但他没有说话,想了想还是站起身来坐在了她的对面。面前:“你快尝尝,这个奶酪糕特别好吃。”

裴鄞川其实有个癖好,爱吃奶制

女孩笑的灿烂,倒了杯茶水放在他

品,只不过如今身居高位,叫人去买乳制品反倒落人话柄,这个爱好也就耽搁了下来。

原本没什么兴趣,但眼前的奶酪糕闻上去着实香甜,一股浓郁的奶味勾起了他的胃口。

他终于伸手拿起一块尝了尝,味道果真不错,解了他许久的馋。入口即化,一股奶味化在口齿之中。

不知怎么的,他突然想起宋迁歌身上带着的奶香味,眼睛下意识的看向她的胸口,今日胸前仍旧鼓鼓囊囊的,却没再先前的风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