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诏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裴鄞川许久不见褚呈来,心下疑惑,他并非这样没有时间观念的人,找来小厮一问:“褚呈呢?”

“回大人,褚呈在后院给宋小姐摘杨梅呢。”小厮回道。

裴鄞川心下一哼,招了招手让他出去。

女人的话就是这样善变,原本是叫他去招,如今倒是忘了个干净,出尔反尔,果然还是个孩子。

心下想着还有个人没有审问,要出府去办事,自然要将褚呈叫回来。

褚呈跟了他这么些年,竟还是如此没轻没重。

走到后院,裴鄞川便看到褚呈拎着一篮子黑红的杨梅递给宋迁歌:“这些可够?”

“够了。”宋迁歌开心的点点头,接了过来,而后递给秋月,又把夏荷手中的食盒递给他,莞尔一笑“这是谢礼,辛苦你了。”

褚呈愣了愣,没成想自己帮忙摘个杨梅竟还有谢礼,正要接过,听见自己的主子叫他:“褚呈,走了。”

几个人向后看去,裴鄞川身穿一身黑色便服脸色黑沉的站在门口,脸色难看的像是要吃人一样。

宋迁歌将食盒塞进他的怀中,喜出望外的向他走去,笑靥如花:“裴大人,我摘了许多杨梅,待会叫人送您房中去。”

裴鄞川面色沉静,视线从褚呈身上回到她的身上,沉声道:“不必,我不好这些。”

宋迁歌张了张嘴,想到他这几日都在躲着自己:“你这几日很忙吗?”

还没等裴鄞川说什么,宋迁歌又有些低落的说道:“这几日似乎都没怎么见着你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