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送来的女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直到临近傍晚,两人才从诏狱之中走了出来,裴鄞川从容不迫拿着手帕将手中的鲜血擦掉,声音平淡的好像只是喝了杯茶出来:“尸体埋了,把他的供词上交。”

“是。”褚呈回道。

坐上了回去的马车,褚呈见主子总是看着自己,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,有些坐立难安的,突然想起自己忘了什么,连忙将食盒打开来:“主子,审了这么久你肯定饿了吧。”

裴鄞川垂眸看向他从食盒中拿出来的绿豆糕,样式不错,但眼前仍旧浮现上次吃的奶糕。不知是不是他错觉,总觉得那奶糕味道像极了她身上的味道。

但他还是伸手拿了一块,不得不说,夏季吃绿豆糕是极好的,这做的味道恰到好处,不甜不腻。

这样的甜味似乎冲淡了手中的血腥味。

裴鄞川回到家中时,天已渐渐暗了下来,满身疲惫,下人连忙接过褚呈手中的食盒问道:“大人先吃饭还是先沐浴。”

裴鄞川看向远处,不知在看些什么:“先沐浴吧。”

“小的这就叫人去烧水。”下人这就要退下,想了想又说道,“方才宋小姐叫人送来一篮杨梅,小的给您放在房中了。”

裴鄞川不可否认的,心中还是有微微的高兴,好歹不是个没有良心的小丫头。

回到房中,桌上放着一篮杨梅,篮子下垫着一张纸,裴鄞川将纸抽出,上面是清秀的字:

杨梅很甜,我想和你分享,给你挑了些大的,一定要吃,不然我会生气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