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乳汁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裴鄞川的身形仍旧挺拔,神情看上去也很是平静,但跟着他许久的褚呈细心的注意到了他的步伐比平时要快得多。

裴鄞川到的时候房门紧闭着,不耐烦的敲了敲门,好一会宋迁歌才来开门。

门刚一打开,裴鄞川正要说她,可屋内的女人满脸潮红的扑进他的怀中,一双含水的眼眸抬头看着他,声音娇软甜腻:“裴鄞川……呜呜……我胸好涨”

她身上的奶味很浓,扑鼻而来,他低头看她,松垮垮的里衣挂在身上没了遮掩的作用,深深的‍‌乳‌‎‎‍沟‌‍映入眼帘。

眼前嫩白的乳肉和女人绯红的脸颊相互交映,他的呼吸一紧,身后传来褚呈的脚步声。来不及做多反应,他下意识的将怀中的女人搂在怀中一个转身进入房中将门关上。

“滚开。”他的声音失了平日的冷静,变得粗重,搂着她的手微微用力,依稀看见青筋。

褚呈一愣,脚步停下,鼻尖仿佛还能闻到奶香味,但他仍旧是出自下意识的肌肉记忆,连忙转身向外走去。

裴鄞川这才冷静下来,正想要推开怀中女人,却不想宋迁歌抓住了他的手覆上自己的胸部。

她的脑袋昏昏沉沉,几乎有些喘不过气来,眼前只能模糊的看见他的样子,声音细细的轻轻的叫他:“你摸摸我……好难受……”

她的声音本就甜腻,此刻更是娇媚,如同在他的耳边呢喃软语,原本清纯的脸庞交织着妩媚,眼眸沁了清泉一般,眼角含泪,她无力的双手握住他的手缓缓揉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