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小狐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唉……”

宋迁歌发出一声长叹,她已经五六天都没见到裴鄞川了。

距离她要被送进宫只剩十天,他却还没松开要救自己的父亲,真是柴米油盐都不进。

宋迁歌望向窗外,回想起那一天,她泄了一身,浑身湿漉漉的,以为他这样该忍不住了,谁成想褚呈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来:“大人,师傅要见你。”

这里说的师傅自是说裴商,是裴鄞川的父亲,也是褚呈的师傅。褚呈自幼被裴鄞川从市场买来,后来便成了他的书童,再后来因为天赋不错,拜了裴商为师。

裴商找他必有要事,裴鄞川从‎‌‍‌情‍‌欲‌‎‎之中抽离出来,看着眼前的一双含情眼,里面沁了甘甜的泉水。他长叹一声,一只偌大的手盖住她的双眼,声音仍旧低哑:“别看我。”

他的气息很是滚烫,落在宋迁歌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几乎就要烧起来了。

话音刚落,裴鄞川便走了出去,宋迁歌靠在门上,浑身无力,艰难的呼吸着,正在心里骂他,只听见他叫来秋月:“帮宋小姐清洗一下。”

“是。”秋月微微欠身,目送着裴鄞川大步离去的背影,连忙走进房中,却见宋迁歌满面潮红的靠在门旁。

“你们家大人……是不是不行啊。”宋迁歌心中无限的感慨,她都这么用力勾引了,这个人但我把持力也太好了吧。

只要他做了那件岁,她就进不了宫,而且还可以要挟他替自己把父亲救出来。虽然有些不道德,但目前为止也只有这个方法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