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嫖资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裴鄞川再回到府中时天已暗了下来,正要迈步向自己的院里走去,一时间又想起似乎许久没有她的消息了,他侧过头,褚呈连忙上前说道:“宋小姐今日出门去逛了会,刚回来不久多久。”

裴鄞川皱眉,转过头去:“谁问你这个了。”

褚呈脸上的表情愣住了,啊,不是问这个吗。

还没等褚呈问他到底要问什么,裴鄞川已经向自己的院中走去。

这不就是要问宋小姐吗,褚呈小声说着,断不敢说给裴鄞川听。

褚呈走上前跟在裴鄞川的身后,还没走几步,裴鄞川停了下来:“她还有什么其他话没有?”

“没有。”褚呈不知道自家的主子究竟想问什么,然后就见着自己的主子轻哼一声,看不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,只不过按照褚呈都年来对裴鄞川的了解,肯定不是开心。

“人找到了吗?”裴鄞川又问道。

“在来的路上。”褚呈犹豫片刻试探性的问道,“主子,你真要……”

裴鄞川微微挑眉,淡淡的向他投了个眼神,褚呈立即意识过来噤声了。

宋迁歌此刻正靠在榻上看着书,手边是方才买回来的糕点,身边只有秋月在轻轻的扇着蒲扇,她并不问为何春荷这几天都没来,她自己也自身难保,并不多做多余的事情。

“秋月。”宋迁歌将书放置一旁,神色严肃,不见平时的玩味,“我过几日便要入宫了,你可愿同我一同入宫。”

秋月想起春荷的遭遇,心底发颤连忙点点头:“秋月愿意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