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及笄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结果还没等他转过身出去,裴鄞川又叫住了他:“暂且先留着,到时安排好直接送入宫中。”

褚呈在心底长叹一口气,果然还是英雄难过‍‌‎美‌‌‍‎‎人‎‎‌关。自从这宋小姐来了,裴鄞川从原先难得回府中一趟,到现在几乎每天都回来用膳,而且还花了不小的力气,冒着偌大的风险为她安排一切。

裴鄞川何时帮助他人时是不需要回报的,也就只有这宋小姐吧。

“愣着做什么。”裴鄞川皱眉,不解他为何他愣在原地发呆的行为表示。

褚呈想着,深吸一口气还是准备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,女人再重要也没有自家主子上下几十条人命重要:“属下有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裴鄞川的表情缓了下来,眼底的柔情消散,嘴角勾起不屑的笑容:“还是忍不住?”

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冒这个险呢。

“这事若是被发现了,可是要被砍头的大过啊。”褚呈语气沉重,面上挂着为难的神情。

“我裴鄞川要护便护到底。”裴鄞川将面上的神情收了起来,望向远处,不见情绪如何,只是语气坚定带着自信与不容拒绝。

褚呈知道自己怎么也劝不了的便不再多说,行了礼后连忙退下。

待到及笄那日,裴鄞川特意交代府中人看好宋迁歌,若是叫他人看见,那必定是脱不了干系。只要那人送入宫中无他意外,再给宋迁歌造个假身份也并非难事。

待下人将女子扶上马车,裴鄞川坐在马上毫无兴致领在前头,褚呈骑马跟在一旁,只是频频向后看去,神色紧张之间带着些担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