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讨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太后中途抱恙退席,皇帝兴致不高,歌舞一结束就摆了摆手,宴席就此结束。

宋迁歌一直埋头吃着点心,待皇上和皇后都离开后,才缓缓起身朝自己的宫殿走去。刚一起身便看见了远处的裴鄞川,脸上表情很淡,对她微微点了点头而后。

宋迁歌心下一颤,只觉得更为酸楚,他那副神情显然只是把她当作陌生人一般了。当初好不容易托人送去的礼被他原原本本地退了回来。

宋迁歌的宫殿较为偏远,也没有步辇代步。但她倒也不多计较,落得清闲很是自在。

方才在席上多拿了些糕点,秋月替她拿着多余的,脸上仍旧止不住的担忧,长长的叹了口气:“娘娘你怎么也不着急。”

“着急什么?”宋迁歌觉得生活惬意极了,有吃有喝有的住,父亲也被放了出来。

“皇上都整整一个月没有踏入储秀宫了,外面都在笑话咱们呢。”秋月哪里知道宋迁歌究竟在想什么,只觉得自家的娘娘真真是一点争宠的念想都没有。

宋迁歌垂下眼帘,看向一旁盛开的姹紫嫣红的花朵,没再说话。

秋月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,连忙道歉:“秋月错了,娘娘你别难过。”

宋迁歌扯出一抹笑容,对自己的情绪感到可笑:“我有什么好难过的。”

当初要进宫是我自己选的。

可是我为什么还是觉得那么后悔呢。

她想起裴鄞川当初说的那句话,你最好有能耐,别到时候来找我我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