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我早已不可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翌日,宋迁歌起的很早,铜镜里的自己眼睛红肿不已,但她已经没了梳妆打扮的想法。这宫殿偏远,平日无人来及,只有秋月和自己在。

前面的院子种了些花草,并不是宋迁歌种的。早在宋迁歌来时,这院子便已经有了,只是很是杂乱,所以她与秋月一同打理了一番,如今花草开的正繁茂。

已是临近九月,夏天早已抓不住尾巴,蝉鸣声渐停,这个本就空荡的宫殿终于归于平静。

“秋月,你去打听打听,裴鄞川一般什么时候会经过御花园。”宋迁歌心中仍旧无法平静,纠结了许久最终还是不愿与他就此别离。

他不来找我,那我便去找他。

秋月打听的很快,裴鄞川每隔叁天会经过御花园一次。

叁天,那不就是明天。

宋迁歌很快的决定明日去御花园逛逛:“秋月,我们明日去御花园逛逛,花该开了,我们采些花来做丹蔻。”

“好勒。”

秋月哪里不知宋迁歌究竟想做什么,不过是寻个由头去见见裴大人罢了。可是一想起上次见裴大人时裴大人的态度,秋月只怕宋迁歌只能失败而归。

宋小姐已经很难了,为什么裴大人还是不肯原谅她呢。

次日,秋月打好洗漱水到达寝宫时,宋迁歌已经着装打扮好,坐在铜镜前梳妆,瞧见秋月来了,放下手中的胭脂,嫣然一笑:“秋月,快来替我梳鬓,我怎么也梳不好。”

难得的笑颜,秋月心中倍感欣慰,自从入宫来,宋迁歌没再这样喜笑颜开的笑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