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便是下地狱,我也陪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秋月想着宋迁歌还无人照顾,一边小声啜泣着一边快步往回赶。

这些人真是太过分了,该有的穿衣住食都被剥削,现在这样火上眉梢的大事也被这样敷衍,狗眼看人低。

“秋月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秋月满脸泪痕的向身后看去。

是裴鄞川和褚呈。

一见到熟悉的人秋月顿时眼泪憋不住的痛哭流涕:“裴大人,你快救救小姐吧,她快要病死了。”

裴鄞川呼吸一紧,厉声喊住她:“哭什么,好好说。”

“娘娘她前两日回去便发了低烧,今早高烧不止,太医院欺人太甚不肯看病开药,裴大人,你一定要救救小姐啊。”

褚呈看着脸色极其难看的主子,心下一紧,看向还在哭的稀里哗啦的女人只觉得头疼:“你跟我去请大夫。”

秋月看了一眼裴鄞川,没说话,那就是默认了,于是秋月连忙跟上褚呈。

那裴大人呢。

裴鄞川按理来说不应当进入后宫,但实属迫不得已。刚一步入储秀宫时,他便什么都清楚了。

这里的一切都不该是个嫔妃该有的待遇,这跟进冷宫没什么太大的区别,房子又小又破,若是到了冬季必定是要漏风的,连基本的御寒都做不到。

他想起那些嫔妃说的那样,她恐怕是因为自杀抗拒而被忽略冷落。这皇宫就是看人下菜的地方,一被皇帝冷落,估摸着被人欺负的也很惨。

秋月和褚呈领着大夫回到储秀宫的时候,裴鄞川正坐在床边,细细的给宋迁歌喂着水。秋月愣在原地,第一感觉是震惊,原来裴大人也可以这么温柔,第二就是向后看请来的大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