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下次轻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褚呈和秋月熬好药回来的时候,宋迁歌已经再度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,整张小脸泛着白,额头冒了一层薄薄的汗,眉头微皱,看起来睡得并不安稳。

裴鄞川仍旧坐在一旁,正用自己的袖子轻柔的替她擦着额头上的汗珠。褚呈内心腹诽,也不知道他们两走之后发生了什么,但两人明显破冰了。

果然还是宋小姐厉害,想来这一月有多少世家大小姐自己亲自送上门来勾搭主子。主子依旧是怎么来的怎么送走。

走进了一看,才发现原来宋迁歌虽然是睡着的,但放在外边的手一直牵着裴鄞川的手。裴鄞川的手很大,而且因为常年练武所以有着一层薄薄的茧。钻在裴鄞川手中的手明显更小,白嫩且细腻。

裴鄞川握着那双柔嫩无骨的手,手指轻轻的摩擦抚摸着。

“主子,药来了。”褚呈将药端了过来,声音也不自觉放轻了些。

裴鄞川嗯了一声,捏了捏她的手,凑近了些,声音轻柔:“迁歌,喝药了。”

褚呈面上不敢有表情,心底却想着你这么叫能叫醒才怪。

可是下一秒,宋迁歌的眼皮便动了动,继而睁开了眼,眼睛还带着些朦胧睡意,显然是并没有睡着。

宋迁歌不喜欢喝药,即便以往的每一月都要喝药,她也早已可以迅速的喝完一整晚药,可不知为什么,想到他在面前就很不想喝。

皱了皱眉,宋迁歌的语气里都是依赖:“我不想喝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