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初夜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这副羞涩不已的神情他实在熟悉,加之他本就五感灵敏,她身下小小的动作,他很快的就清晰的了然于心,轻声一笑,这小家伙。

“动什么?”他假装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样,只是手上更加搂紧了她纤细的腰。

她哪知他的心思早已转了几个弯,当下更是害羞的往他怀里钻,不肯说话,只是摇摇头。

可他偏是生了坏心思,要她自己说出来。

“你若不说我怎么知道。“他的手指向上捏住她圆润的耳垂仔细把玩。

他的力气不大,可指尖的摩挲带来丝丝缕缕的酥麻叫她嘤咛出声:“不要揉。”

他那么坏,哪里肯听她的话,手指顺着她的下巴往上一勾,宋迁歌抬起头来,他低头吻住她的,舌尖钻进她的口中,勾起她的细细搅动,非要这花酿喝个痛快。

宋迁歌仰起头,不自觉地将自己的身体向上迎合。男人的手终于往下,解开她胸前的衣襟,少女粉嫩精致的肚兜映入眼帘。

裴鄞川的手往后伸去,很快的宋迁歌便感觉胸前一松。男人温热而粗糙的大手覆上她的柔软。他的动作不快却有力,仔细地轻柔慢捻。

她本就敏感的不行,哪里受得住,躺在他怀中轻喘着,双腿之间不停的摩擦着。暧昧的绯红很快的染上了她白净的脸颊。

他就这样看着她,仔细的没有错过一丝一毫,看见了她的皱眉,眼底的欲望,眼中的雾气,微张的粉嫩的口中细软的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