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宋迁歌这一觉睡得很沉,天已经大亮,屋内的帘子也遮挡不住,她这才醒了过来。浑身酸痛不已,宋迁歌连手都有些抬不起来了。

“秋月。”宋迁歌开口,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不已。

昨晚她好像是憋了许久要一次叫个够一样,双手紧紧的攀附着他的肩膀‌‎‌‍浪‌‍荡‍‌‎‎‍不已。他低声笑她,手指揉开她的唇瓣将手指探了进去。她轻轻张开牙齿咬住他的手指,他只觉得痒,低头咬住她的耳垂。

那种瘙痒的感觉似乎停留在耳垂上,宋迁歌不适应的摸了摸。

秋月打好了水进来,见着宋迁歌小脸仍旧泛着红,心下有些疑惑,以为她是身子不舒服:“娘娘,您不舒服吗?”

“没有,先洗脸吧。”宋迁歌摇头,下了床,发现身上穿不是进宫后的衣服。宫中分给嫔妃的衣服虽比常人的要好上一些,但也分个叁六九等。

宋迁歌身为几近要被打进冷宫的‎‎‍‌‍美‍‌‎人‌‍,衣服自然是其他嫔妃挑剩下的,材质都粗糙磨人,常常把她折磨的不像话。

可身上这件,显然不是她原本的衣服。宋迁歌伸出手仔细地摸了摸,这材质倒是很好。

“哦对了娘娘,裴大人让褚呈送了许多衣服过来,他说这些衣服您穿不惯,给布料在宫里没法做衣裳,所以就擅作主张给您挑了些衣服,若是您不满意,他再给您换。”秋月把裴鄞川的话如数传达。

再抬头只见宋迁歌坐在床边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