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猫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裴鄞川和宋迁歌动作小心,平日只有晚上会见面,加之宋迁歌平日也鲜少出门,因此这件事被瞒得不错。

宋迁歌在宫中的日子有裴鄞川照应比之前的生活好上许多,但也并不招摇,以免引起他人不必要的注意。

两人之间的事情成了四个人的心照不宣。

临近年关,裴鄞川开始忙了起来,两人见面的时间和次数都肉眼可见的减少了。宋迁歌虽然想念但也没有办法,叫秋月找来针线开始刺绣。毕竟是大家闺秀,宋迁歌的刺绣多少也是拿得出手的,只不过因为幼时贪玩,喜好‌‍‌‎情‎‎‌欲‎‎‍,鲜少把时间花在这些事情上所以倒也不上精。

“娘娘,您这是要绣什么?”秋月替她拿来靠枕垫在她的身后。

宋迁歌穿的很厚实,上次裴鄞川来的时候摸了摸她的手,发现很是冰凉所以嘱咐秋月平日要督促她多穿点。起初她真的很不习惯穿那么多,别扭的慌。

“裴鄞川,穿这么多真的好难受呀,哪哪都不舒服。”她穿着里衣,蹭到他的身旁,将腿搁在他的腿上。

裴鄞川身上的温度总是很高,在这样严寒的天气里显得更加温暖。所以只要两人在一起,她总喜欢粘着他,把冰冷的手往他的脖子里伸。

起初裴鄞川会看着她让她自己心虚把手给缩回去,后来干脆就让她随便蹭。

“不穿会着凉。”

裴鄞川把她的手牵过来握在自己的手心里,察觉到她的腿仍在蹭他不由得笑了笑:“你是小猫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