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温存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给他绣个荷包。”宋迁歌心中早有主意,也早已描好图,手下的动作自然也慢不了。

“裴大人定会开心的。”秋月把穿好线的针递给她。

“他要是不喜欢,那便不给他了。”宋迁歌接过针,手下动作轻巧。

秋月又突然想起来:“听闻过两日便是

“倩‎‌‍美‎‌‎‍‌人‌‌‎‍‍可在?”尖细的嗓音,一听便是皇上身边的有得公公。

宋迁歌给秋月遣了个眼神,秋月连忙过去开门,果不其然门口站着的正是有得公公。

秋月给公公行了个礼却不让开:“公公好。”

“你家主子可在?”刘有得用尖细的嗓音问道。

“在的。”

“我来传皇上的口信。”刘有得神态之间有些轻蔑。

秋月这才让开,刘有得大步的走了进来,却见宋迁歌坐在一旁捻着针刺绣。

“见过倩‎‌‍美‎‌‎‍‌人‌‌‎‍‍。”虽是这样,但刘有得却也并未行礼,腰板子挺的格外的直,一点也不像在皇帝面前的弯腰屈膝。

宋迁歌并不关心他,头也不抬的问他:“公公此次来可是有什么事?”

刘有得没急着说话,看了一眼秋月,其中意思很明显,宋迁歌看着这一副小人嘴脸的样子微微皱眉:“你有什么话便直说,秋月不是外人。”

刘有得没接茬,依旧是一副自在得意的样子:“我要说的话,可不是她能听的。”

宋迁歌虽心中厌恶,但到底没说什么,挥了挥手:“秋月你先下去。”

秋月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向外走去,但并没有关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