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幼稚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0宋迁歌躺在床上,长叹一声,好想他好想他。

最近他总是很忙,几乎每每要熬到深夜,待他回来时她早已睡着,待她醒来时他也早已走了。

那种想念几乎要将她吞净,心里总是空荡荡的,整个人也是心神不定的,做什么事都静不下心来,仿佛沉浸在水中,能够呼吸,但那种压迫感总让她感觉焦虑与不安。

这是小姐第叁十六次叹气了。秋月想。

“娘娘,宫宴便是两日后了,您真的不穿裴大人送来的衣服吗?”

自宋迁歌入宫以来,分给宋迁歌的布料大多都是最低等,更不论没有人给她缝制衣裳,所以宋迁歌的衣裳大多都是粗制滥造。

裴鄞川心疼她,所以自个亲自同最好的制衣店打了招呼,给她做了好几身冬装。可宋迁歌不愿穿去宫宴,反而要穿那样的衣服,秋月实在不能理解。

“那样的衣裳配不上您。”

宋迁歌头也没抬的绣自己的荷包,已经小有成型了:“穿太好容易遭人猜忌。”

按她现在的处境,若是穿的太好,必定是要引他人注意的,他们现在见面本就不易,若是再被他人注意到了,只怕更要小心。最怕一时不查被人发现,她不能连累裴鄞川。

正在说着,门口传来小声的敲门声,是有规律的,一听便知道是谁。秋月连忙过去把门打开,门口便是两个高大的身影,敲门的是褚呈,站在黑暗之中的正是裴鄞川。

褚呈抬起食盒对秋月说道:“给宋小姐带了些吃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