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他是什样的人?”

小子得意的神色这才收回,顿了片刻,说道:“是灵丫。”

“灵丫,是谁?”

“她是我村最好看的小娘子。”

“那,她,要被龙王吃了吗……”赵明煦小心翼翼地问。

小子不说话了,两人一起默默地看着窗外大雨,安静看了很久,小子才烦躁地撸撸满头杂毛:“只惜龙王不吃男的!否则我就去!那龙王要来抓我,我非要跟他打一架,再问问他,为何非要吃我!这叫什龙王,分明是恶龙!!”

赵明煦偷偷看他一眼,想了想,还是没有把实话说。

他觉得这个小子长得不太好看,如果是女孩,恐怕也不被送过去当祭品……

夜深之后,众人终于躺歇息。

村长家条件有限,屋子太,留了一间最大的给他。侍卫肯定都让给小殿赵明煦,他在外看守,林大人后来说得兴起,喝了不酒,已然喝醉。

赵明煦尊重老师,与林大人榻睡。

赵明煦却睡不着,他还在想着龙王的事,他其实也想看看龙王,一是好奇,二是想问问龙王,为何一定要吃人呢?

他觉得那些被龙王吃的人,都好怜,据说那个女孩和他一样大,才十六岁。

他躺在床上,看向窗外,忽然很想去看看那个被献祭的怜的小娘子。

多年的宫廷生活,帝后等多人的宠爱,反而使赵明煦养成一个天不怕地也不怕的性子,他想到就要做到,他从床榻起身,不会己给己穿衣裳,随便拉了件朱色大氅披上,本想从大门走,带上几名侍卫去,却见窗外骤然亮起一片亮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