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是黑色的爪子!

真的是有龙呀!

赵明煦这时也才发现己是躺着的,稍微动了动,脖颈处还有些凉凉的,他伸手往后摸去,摸到冰冷的鳞片,他的手一个瑟缩,却又好奇地伸回去,再摸了摸。

触感很陌生,却又很好摸。

恶龙,就在他身后吗?

他醒了,龙醒了没有呢?龙会说话吗?龙会吃他吗?

赵明煦思考了一小会,胆大的他还是决定爬起来看看,他小心翼翼地坐起身,腰上的爪子没有动。他暗松了气,他的腰太细,爪子太大,他慢慢地挪,终于将身子从龙爪挪来,爪子还是一动不动!

龙是还在睡觉吗?

赵明煦一个翻身,撑着地面,赶紧站起来,仔细看去,却又什也没看着……

他眼前是一座黑色的小山,尽管是黑色,赵明煦还是看得来这是很脏的黑色!小黑山上有红色暗纹,还有很多灰,甚至有不地方似乎被烧过,烧得露很多红色的洞来,有红色的水从那些洞里汩汩往外流。

赵明煦往前走一步,抽抽鼻子,空气中的那种奇怪的味道,就是这个红色的水!

他看了看,再伸手摸摸,也是那冰凉的鳞片触感!

这座小山,就是那条龙吗?

那,那些洞,是龙受伤了吗?都是伤?

书里说,若是人生病、受伤,便会流血,红色的血,会很疼、很疼。

这红色的水是血?龙很疼吧?

赵明煦脸上的好奇渐渐被担忧所代替,他回头往周看去,触目所及只有树,很高很高的树,他根本就不知道树后是什样子,他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哪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