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明煦面露一点点的委屈,问他:“为什啊?”

他很喜欢这条黑龙啊!虽然龙生病了,脏兮兮的,还会吃人,但是龙真的好威风!比他看过的任何一本书中写到的、够想象到的都还要威风!

他说的也是真的,他会帮助这条威风的大黑龙的!

墨洲望着面前的凡人,心中颇有几分不耐烦。

他已入鬩,如清醒时候不多了,若不是昨夜那枚仅剩元神的召唤,他连最后的清明都无法拥有,恐怕早已大开杀戒,杀死数以万计的生灵,届时天地之灵都会现吞噬他,宣告他彻彻底底的灭亡,连鬩都不是。

多亏元神的提醒,他还记得己是谁,又是为何变成如此这般。

昨夜将那凡人叼走后,他用尽最后的灵气构筑身后的这道屏障,用白云与树木包裹住己,接着便彻底昏死过去。

他需得好好沉睡,醒来后,收回灵力,吃掉凡人,拿回己的元神,哪怕只有从前的万分之一,只要他好好修炼,他总将之修补,他终究再回神格。

他生来是神,即便如已堕,神就是神。

宵小的背叛与邪心奈何不了他。

目前的他,无元神,无神格,属于他的那颗星已然坠落,那日的围剿中,他还杀了几名族人,他连妖族都入不了,此时他只是一个鬩物而已。

天之大,神族统领万灵。

其次是妖族,若是潜心修炼,熬过天劫也飞升,再就是地上的这些凡人,若得到机缘,也飞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