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雀又被他给问懵了。

不是不知道哪里有草药,林子里还真的有!她一族,性子绵软,全是雌性,常被欺负,不备些草药怎活?

是她的药,怎会对黑龙有用?

或者说,这大这厉害这凶悍的黑龙,伤这重,哪里是草药治好的哦!估计就是天庭的仙草都没用!

再说洗澡这事,那大的黑龙,怎洗哦?

小雀本想实话实说,见到小公子的殷殷眼神,到底只是点头:“我知道!”

赵明煦高兴地灿烂笑开。

水幕的另一侧,墨洲看着赵明煦的笑容,眼神渐渐深邃。

第6章 天底有几个人拥有一条龙呢?……

墨洲是将他那席话听得一清二楚,对于赵明煦说要帮他洗澡、治伤的事情,他当然不会感动。

他的心原就坚硬,更何况如成鬩,怎会识得“感动”二字?

但与先前一样,他心底又生一丝很陌生的,似乎应该叫做“愉悦”的情绪。

他想,抓来这个小凡人,也算没白抓,好歹还知道讨好他。

他听着水幕那头,小凡人欢快的笑声,懒懒地抬了抬眼眸,一道清晰的彩虹便浮现在水幕上方,横跨在水花与绿叶之间。

“哇——彩虹!是彩虹!”赵明煦果然高兴得立即蹦了起来。

在宫中,他从未看过彩虹,他只从书中见到过,据说是神光呢!

隔着水幕,墨洲将他的欢快也看得清清楚楚,他心中“哼”了声,颇有些得意地闭目,再度开始养伤。灵雀赖以生存的树,就叫作灵树,此树的枝干、树叶都是不多得的灵药,但也正如小雀所说,想要治好墨洲还是不够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