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仰头看天,再沉浸其中,他都睡了好几觉了,怎天还是亮的……

他再看看身边,哪一块的伤是什时候抹的草药,做事认真的他都记得清清楚楚。困劲来袭时,他都会坚持把眼正忙着的那片草药抹好才会倒睡觉,此时一看,几乎每块的大小都是一样的!

这说明,他睡觉与醒来的时间也都是一样的!

他小生活规律,这不就是他平常的作息吗?!

按理来说,应该好几天过去了!

他顿在那里,终于开始思考,是不是这个“桃花源”和外面的时间不一样啊……

那他岂不是已经消失很多天?父皇与母后还有太子哥哥得多着急?太傅他会不会被责罚?这怎办!

小雀见他顿住不动,扑扇着翅膀飞到他耳边,叫他:“公子!公子!”

叫到第二声,赵明煦才回过神,回头看她,脸上却还懵懵的。

小雀问:“公子,您怎了?”

赵明煦也只有她问,直接就道:“小雀,这里的时间,是与外头不?”

小雀心道,小公子啊你终于反应过来了!

小雀瞄了眼离她很远的黑龙大王的头,想着这是小公子己发现问她的,她说一说应该没事吧?即便如此,她也飞到赵明煦肩膀上站住,贴在他耳边道:“这里的时间与外头倒是没有不,只是——”

“只是什?”

“这里是没有黑夜,其实这里的白昼也是虚的……”

赵明煦诧异:“为何会如此?”

“……这里是黑龙大王用灵气构筑的小世界,我姐妹与灵树都是被他临时给搜罗进来的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