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墨洲到底没有甩掉他,任由他爬。

墨洲知道己身上的鳞片很滑,他还不信了,这个小凡人真爬上来?

是的,赵明煦真的爬上去了!

赵明煦如穿的衣裳,是小雀新给他做的,都来灵树,鳞片虽滑,特质的布料却帮他暂时吸附在鳞片上,赵明煦也常偷偷淘气,爬个树什的不在话,借由从前的经验,他就这爬了上去!

爬到龙的头顶,赵明煦才发现,原来大龙身上也是有毛的!

就在头顶那一撮,在两个龙角之间,也是爬上去才发现那龙角到底有多高!他试探着伸手比划,有好几个他高了!

不过想到,大龙的身体那大,仿佛一座小山,有这大的龙角也是应该的,他很快释然。

他此时也顾不上再跟墨洲说话,眼前的一切都够他好奇的了!他小心翼翼地往前跑了几步,蹲来,摸摸那毛,竟然很长很厚很软!!

赵明煦立即高兴地笑起来:“哈哈哈!大龙!你头顶的毛毛软软的!你好爱啊!”

墨洲很不悦,不想再开。

赵明煦又问:“我以坐在你的毛毛上吗?”声音满期待。

当然不以!

墨洲还未说,赵明煦已经坐来,正“哈哈哈”地笑,很高兴的样子。

墨洲愤怒地喷了几气,在他头顶坐着的赵明煦反正也不知道,墨洲气馁地再不愿多说,他最开始就不该开那句!果然,凡人如此烦人!

赵明煦则是继续发掘他的新世界,他往前方看去,“哇”了声:“好高啊!坐在这里看池塘好小!大龙,你眼里的池塘就是这小吗?”又道,“我比池塘还小,天呀……大龙,你是不是其实都看不到我啊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