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明煦想想,倒也行,在他看来,大龙与他关系好啦,醒过来一定会答应让小雀帮他送信的。

小雀在他面前变一张矮桌,桌上有纸笔与墨条、砚台,就连搁笔的笔架都有。

赵明煦赞叹道:“好厉害!”

小雀高兴地“咕咕”两,赵明煦摊开纸,提起袖子耐心地将墨研开,小雀飞在一旁看着,只觉得小公子这样真好看啊!

赵明煦执笔,开始写信。

小雀虽不认识字,也站在赵明煦的肩膀上看他写一个又一个字,空气中都是墨香味,小雀扇扇翅膀,竟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美好,哪怕头顶那位大王的威压。

赵明煦在信中提到墨洲,请父母与兄长不必为他担心,过阵子他会和墨洲一起回去云云。

写好后,待风吹干,他将信纸叠成三折,到信封中,小雀道:“公子,您的信就先放我这里吧,回头我去的时候就给您送走。”

“好呀!”赵明煦没有怀疑,将信给她。

小雀用嘴叼住,信件便在原地消失,赵明煦啧啧称奇。

写好信,赵明煦埋头继续给墨洲抹药,小雀也不打扰他,将桌子等物都收起来,便静悄悄地飞走了,墨洲送小雀离开这个小世界,让她去人间送信。

赵明煦如对时间的把握越来越有心得,他估摸着一两个时辰过去,试探地又叫了声“墨洲”,墨洲没有搭理他。

“还没醒吗……”赵明煦嘀咕着,又抹了会的药,再叫,“墨洲,你醒了没有呀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