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明煦怕他不相信,拉来小雀作证:“小雀她都看到的,她都说漂亮!”

墨洲漫不经心地瞥了小雀一眼,小雀用力点头:好看!

赵明煦就笑眯眯看他:“你看,我没说错吧!”只是说完又有点难过道,“惜你看不到……”

墨洲发觉,被摸完龙角后的己真的格外奇怪。

例如这次,他格外看不得小人露这样难过的表情,几乎是时,他道:“我有法子看到。”

“真的?!”赵明煦的眼睛立即变成晴天。

墨洲开始后悔,心中懊恼己没事找事干,是对上小人期待的模样,到底是又点头,并道:“你让让。”

“好!!”

赵明煦赶紧跑到一旁,小雀她全都跟着飞走。

墨洲张,喷一道水幕,表面光滑如镜。

“哇!!!”赵明煦也懂了,“这样你就看到了!!”他立即跑来墨洲面前,指着水镜道,“你看啊!你看到吗?大龙你看到吗?!”

墨洲看向镜中,看到己冰凉而又坚硬的黑色龙角上那只小小的彩色花环。

说实话,极其格格不入,甚至很笑。

要知道,他一个龙角戳去,戳死一大片的人。

是赵明煦兴奋与期待的声音就在耳旁,更是骄傲地说什“都是我亲手做的哦!”。

他看了看,觉得其实也没有那笑,也的确有几分爱。

他矜持点头:“不错,爱,漂亮。”

赵明煦高兴地直往起蹦,努力地想要蹦得再高一点:“我也想看看!我想看看镜子中是什样的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