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做,家人?

墨洲琢磨着“家人”这两个字眼,赵明煦已经习惯“飞”在天空中的感觉,他知道有墨洲在,己是不掉去的。他悠闲地晃着腿,不停再看看离他很高的地面,又看看天空,问道:“大龙。为什你的世界里只有白天,没有夜晚呢?”

“夜晚?”

“是啊,虽然蓝天白云很好看,是晚上的时候,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也很漂亮啊,我还捡到过星星——”说到这里,赵明煦想到墨洲似乎很怕那颗星星,伸手进衣襟里掏星星的手顿住。

很多人都以为海底深处是黑色,说得倒也没错,毕竟在很多凡人,甚至是海底妖怪的视范围里,他看到的最深处,的确是黯淡一片。

那片黯淡之,就无人再看到。

墨洲与他的族人就住在这从未有人够看到的地方,那里与天庭一样,是永昼。

墨洲小就不贪玩,为人冷漠、一板一眼,除了偶尔去天庭,从未去过人间,一直都在龙宫里修行、理事,然从未见过夜晚。

到了族人围剿他那天,将他骗龙宫,骗到满是黑暗的地方才对他手。

那时墨洲才知道,他也有害怕的东西,他害怕黑暗。

尤其入鬩之后,黑暗必会致其狂暴。

谨慎的墨洲不会让己再落入这种境地,他的世界里当然只会有永昼,看着赵明煦向往非常的样子,他问:“你很喜欢夜晚?”

“喜欢呀!晚上有星星,还以点灯,我屋里有个龙的形状的灯,好看了,是年上元节灯会时,太子哥哥在宫外给我买的!不过看到你我才知道,原来龙是什样子啦,才不是那个灯的样子……”赵明煦再看看天,到底有点失落,“而且天黑了,就该睡觉了,在这里,我不知道什时候是白天,什时候是黑夜,有时候睡觉,会觉得眼睛很难过,因为天好亮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