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墨洲张嘴尝那花,其实他如已经失去味觉,也不知何时会恢复。

“怎样?甜不甜?”赵明煦用亮闪闪的眼睛看他。

“甜。”

赵明煦立即“嘿嘿”地笑了,嘴角边的小酒窝若隐若现。

墨洲看着他的酒窝,加一句:“非常甜。”

“太好啦!!”赵明煦高兴地蹦起来,转身就朝小桌子走去,“我要把小雀一起叫上,还有她的姐妹,去多摘点花蜜回来!咦——小雀呢?”

他看着空荡荡的桌椅,回头看墨洲。

墨洲解释道:“临时有些事情,她去一便回来。”

“哦!”赵明煦完全不怀疑,继而又笑,“那我先把这一捧上的花蜜弄来,我来给你泡蜜水喝!”赵明煦哼着歌,跑到灵树,在椅子上坐好,便开始忙活。

墨洲趴在地上,目光始终放在他身上,阳光碎碎地落在他的发间,风都舍不得吹散。

龙族忠贞,一生只会拥有一位伴侣。

这个小凡人摸过他的龙角,还亲过他,甚至不止一次,就必须做他的伴侣……

待他身体恢复,他会给这个小凡人更好的生活,让他每天都这样快快乐乐的。

小凡人的父母、家人,他当然也会保护好。

想到这里,他血红的双眼中心甚至现几丝清透的浅蓝色。

帝后夫妻再度收到赵明煦的回信,就连陛也不禁喜极而泣。

屏退众人,两人立即拆开信看,赵明煦竟然还给他寄了幅画,画上有树、有鸟,还有个趴伏着占据大半张纸的大身躯,有龙须、龙角,还有龙爪与尾,想必就是那龙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