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黑鸟坦荡道:“当然了,否则谁来这鸟不拉屎一点灵气也没有的地方?”

小雀听着觉得很害怕,哪怕有黑龙大王这样的人物坐镇,多年来,她一族就是常被欺负的那类,这样的事于她而言实在是太怕了!!

黑鸟见小雀吓得瑟瑟发抖的模样,一双锐利的眼睛眯了眯,又道:“小妞,我是瞧你长得挺漂亮,好心提醒你。其实你早就被盯上了,盯着你的人还就是我,你几次入皇宫,是替那皇帝办事?快赶紧丢了这要命的差事,你一个小小的柔弱妖怪干不了这样的事。”

小雀努力镇定地问:“难道大劫难,与皇帝有关?”

黑鸟笑了几声,没有回答她,又强调一次:“再也别来了!”

说完,黑鸟张开大的翅膀,回旋着飞走了。

小雀抖抖翅膀,也赶紧回去,飞进小世界的瞬间,她看着眼前的鸟语花香,想到从前与族人过得战战兢兢的那些日子,真希望如这样的生活够持续去。

黑龙大王看起来怕,说话也冷漠,却从不与她计较。

更别提那爱善良的小公子,她还发现,只要小公子高兴了,大王就更好说话。

仔细想来,这样的日子其实也没有太久,她却谁都不愿失去。

小雀鼓起勇气,哪怕为了她己,她也要努力勇敢呀!

小雀这才收起炸开的羽毛,往飞去。

如墨洲的身体渐好,再不会长睡不醒,他基本会与赵明煦一入睡,再一醒来。不过赵明煦坚持他身上有伤,每日都要逼着他午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