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……”赵明煦根本就没在意墨洲后半段的话,他在意的是前半段,“我没死,我父皇母后却死了……我哥哥也不在了……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我见不到我的父皇母后与哥哥了……”

“是。”墨洲声音冷硬,他只希望这个小人赶紧断了成亲的幻想,赵明煦只是他的!

赵明煦低头,想到再也见不到亲人,立即伤心地掉了眼泪。

天太冷,眼泪刚掉来,就变成小小的冰块,全都落在墨洲的脑袋上。

墨洲很不客气:“怎?你很伤心?”

不与那个什周二姑娘成亲,就这令人难过?

赵明煦不想说话,他是真的非常难过。

那群平常总是在天上欢快飞着,叽叽喳喳的灵雀早已躲回灵树林,蘑菇奶奶也拉着他的弟弟钻回泥土里借以取暖,整个小世界静谧极了,赵明煦那很轻的抽泣声便显得格外明显。

墨洲听到他哭,心中就全是不耐烦,当然,不是对赵明煦的不耐烦,是对己的不耐烦。

这样的哭声令他也跟着难过起来,他不愿己的心绪如此受他人影响。

他多有些烦躁,不由就道:“你既如此伤心,我即刻便送你回去。”

赵明煦的哭声一顿,反问:“真的?”

声音中的期待,傻子才听不。

墨洲烦躁又气愤,冷笑道:“你果然极想与那周二姑娘成亲。”

赵明煦完全闹不明白,怎又说到了周二姑娘身上?他反应本就慢,被墨洲带到这个话题,他就认真解释:“我已经与人家定亲了……那就要成亲的,否则就是不讲诚信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