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大家都信了,毕竟这也没什不值得相信的,山崖的确树木葱葱。

碍于赵明煦胆子小,大家就把坠崖一事改了改,改成从山坡上滚。

即便如此,赵明煦的确也被吓得不轻,心疼地非要陪着太子不肯走。

后来太子喝了药躺歇息,他才乖乖地去。

宫女千惠看着他这副小野人的样子都心疼不已,更何况帝后夫妻。

也没有回他的宫里,就在东宫,大家忙着给赵明煦梳洗换衣,赵明煦洗好澡来,穿着崭新的,己最喜欢的天水碧色的长衫,站在廊晾头发,顺便等饭吃。

其实他不太饿,兴许是小世界的灵气终究对也起了作用,他如已经有饥饿感。

他站在廊,望着西落的夕阳发呆,天边镶了很多道金边,很漂亮,这令他想起在墨洲身边初次醒来时看到的那片天空。

方才洗澡时,脑袋一放空,他就已开始想念墨洲。

此时,见父母、兄长一切尚好,他脑中就满是墨洲了。

他还是不明白,为什他忽然就回来了,他更不明白,他还回去吗?

小雀说,大龙不离开那个地方,若是大龙不来找他,他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大龙了?

想到这一点,赵明煦的鼻子立刻就酸了,眼眶也立即变湿,他抽了抽鼻子,不想被人发现己在偷偷哭,低头用手指揉了揉鼻子,并快速把眼角的眼泪擦掉。

“你是小殿?”身后响起道清越的声音。

赵明煦立即抬头,回身看去,一名着浅金色衣衫的男子缓缓走来,赵明煦好奇地看着他,并微微张开嘴,这个人,长得好漂亮啊,他是谁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