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千惠放缓声音:“那您又是从何处知道他是利用您呢?”

“我,我听别人说的。”

千惠笑了起来:“殿,您怎不相信己,却相信别人呢?朋友,是您己的朋友啊。”

“……”赵明煦抬头看她,是啊,他怎不相信己呢?怎仅凭陌生人的话就认为大龙是在利用他呢?

如果墨洲真的是在利用他,真的需要那颗星星,大直接抢过去啊!甚至以直接吃了他!为何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?还从来没有真正的伤害过他,不仅如此,他想要什,大龙都给他了!

大龙给他变十个月亮呢!

大龙那难受,都陪着他一起看星星和月亮!

赵明煦有了精神,那个人一定是在骗他!

墨洲才没有利用他呢!

他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!

赵明煦用力将眼泪一擦,站起身来,千惠知道他是想明白了,笑道:“小殿,还要不要去见周二姑娘呢?娘娘派奴婢来,说周二姑娘在那哭呢。”

赵明煦有些不在地说:“让她哭去好了!”

赵明煦说罢,就跑东宫,千惠疑惑,小殿如不喜欢周二姑娘了吗?

赵明煦跑到母后的宁和殿,并未去见周二姑娘,而是找到当初发现信的那个宫女,问到每次放信的位置。

他写了封信,放在那里等墨洲派小雀来取。

他相信,墨洲一定也很想念他的!

小世界里,离开天属星后,抵抗鬩性的损耗极大,墨洲的灵力正在快速流逝,冰块渐化,小雀从冰块中挣扎着来,听到远处传来的阵阵痛苦龙吟,整个世界都在颤抖,她心中很害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