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甚至不知道哥哥到底怎样了,他再回头看依旧努力往他走来的父皇与母后。

他的眼泪不觉掉落,落在衣襟,落在地面,落在紧紧抱在胸前的手腕上。

星星,越来越亮了。

那龙,回过头,朝着他,一步步地靠近,脚步声钝重。

赵明煦将己的手臂抱得更紧,他意识地觉得这龙是想要这“星星”,他不会给去的!!

然而,龙是龙,赵明煦也只是人。

这龙,不是墨洲,并不会善待他。

探爪子,直接将赵明煦抓到手心,接着就想腾空而起。

却不知为何,这龙飞了好几次,也没够飞上天,但也浮在半空中,不耐地连声嘶吼,赵明煦却依旧不害怕,他在半空中看着睡前还庄重雍容的宫殿已化为废墟,他看到父皇与母后嘴边都是血,龙越飞越高,他看到了他己的宫殿,他看到奔跑在宫道上叫着他的名字,在找他,跌跌撞撞的千惠姐姐,他还看到哥哥了。

哥哥真的被甩去好远,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,好像死了一样。

接着,他又看到,整个京城都笼罩在这片黑暗之,他甚至看到有很多黑色身影正在攻破城门、宫门,他看到满大街惊慌奔跑的百姓,他看到那些黑色的身影正在大肆杀人,城中、宫中,满是尸体。

兴许过不了多久,就会轮到父皇与母后。

是,这到底是为什啊?

他明明过得好好的,为何会遇到这样的祸害?

赵明煦不害怕,他只是难过,他不知道他该怎办,他要怎帮助这些人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