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杀了他,杀了他,杀了他……

脑中那道声音越来越响,越来越密集,墨洲再伸手,手中又多那把剑,他双眼毫无感情地看着赵明煦,举起剑对着赵明煦。

赵明煦对着他大喊大叫,用力地拍着内壁,眼中落眼泪,袖中有微亮的光。

不对——

墨洲赶紧又放剑,这是赵明煦!是赵明煦!是他挑中的伴侣!

他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!

墨洲用力扔了那把剑,那道怕的声音却又来了:你不想要回你的天属星吗?拿回,你就恢复原本的灵力……拿回……拿回……杀了他……

是,这是他的天属星,他需要拿回来!

墨洲捡起剑,又往赵明煦靠近几步,赵明煦的泪脸却愈发明晰,墨洲痛苦地用手抓着头,他在做什?他此时的身体根本不接受天属星,况且,那是赵明煦!那是赵明煦!!

赵明煦看着面前的男子,双眼不停变幻着颜色,一会是幽暗的蓝色,一会是鲜艳的血红色,他就那样痛苦地一会拿起剑,一会又扔了剑。

他还会用冰块将他冻起来。

赵明煦还有什不明白的?!

那是墨洲啊!是墨洲!是大龙!

他的大龙来救他了!

是,又是谁,是谁在害墨洲,是谁想要控制他?!

“墨洲!!!墨洲!!!”赵明煦用力地敲着冰块,敲得手通红,却不去,他心疼得仿佛要裂开,他不想看到墨洲这样痛苦,到底是谁要害墨洲?!

赵明煦边哭边喊,墨洲仿佛又清醒了过来,连连往后退好几步,那龙却又挺着龙角往他背后刺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