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了,我得走了,夜之事,你也要谨记,不得说去,否则不必我手,天先要罚你。”

“那是然!”

梧走到赵明煦面前,笑着朝他伸手:“小殿,将还给我吧。”

赵明煦看向手腕里还在微微发光的“星星”。

“我既已找到墨洲,会好好照顾他,你不必再担心。”

赵明煦将手臂往后缩了缩,他不是贪婪想要别人的东西,是这是墨洲的东西,墨洲是他的……他才不要给这个陌生人。

梧笑声:“怎,难不成你还要跟墨洲回去?”

他纯粹是开玩笑,哪料赵明煦立即点头:“那是然!我要一直与大龙在一起的!”

“呃。”梧反倒愣住,他看了眼陛与皇后娘娘,显然他也有些懵。

赵明煦索性伸手抱住墨洲的脖颈,趴在墨洲身上:“我不管,我要和大龙在一起。”

梧失笑着摇头,他走到帝后面前,轻声道:“二位不必担心,过些日子,我会送小殿回来的。”

显然,他都当这是小孩子的玩笑话。

帝后二人见赵明煦那个抱着不撒手的模样,也只好点头意,神仙总不会骗人吧?

说了会送煦回来,那是会回来。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梧上前,弯腰想要抱起墨洲,赵明煦不松手。

“小殿,你想抱?你抱得动?”

“我抱得动!”赵明煦不高兴地站起身,使了吃奶的劲也没把墨洲抱起来。

这次就连帝后夫妻也笑了。

最后梧变成大鸟的模样,一个爪子提了一个,临走时,皇后娘娘着急问道:“这位仙君,何不再多留片刻?您两次救了明熙之命,他怎也该当面再给您道声谢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