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当然,你问。”

“你,你是凤凰吗?”

梧笑着点头:“我是。”

“……”赵明煦抬头看他,即便已经听小雀说过,面上难免还是有惊色。

梧接着道:“我是凤凰,墨洲是龙,龙王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赵明煦吃惊地张大嘴,“龙王?”

“是,他常年住在海底,那是个永昼的地方。因被族人陷害,他被骗到满是黑暗的地方,差点丧命。神仙与人不,只要元神在,神仙就不会死。但墨洲的元神几乎完全被捣碎,早已分五裂,所以他已失去神格。”

梧又指指天空:“每个神仙,不论是天生,还是后来飞升,都会拥有属于他的天属星,就挂在天空,其实那也是他最后的元神。墨洲神堕时,他的天属星随之陨落。”

“是,是这个。”赵明煦意识地拿袖中的“星星”。

“没错,不知因何缘故,被你捡到,你的身子是难得的纯净之躯,很适合与天属星共存。墨洲与我一样,都是远古神明,没那容易死,只要他的天属星还在,他就还重回仙班。如我已将他的伤治好,时日再久一些,他便将他的天属星纳入体内,炼新的神格。

先前他的身体无法承受天属星,更不与之靠近。如我带来海底的寒冰,足以置放天属星,墨洲也随身携带,甚至以纳入体内。”

赵明煦听得有些晕乎,不过大致意思他是听懂了。

他就好像一个盒子,现在已经有了比他更新、更好的盒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