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大王随手也把我送来了……”小雀想了想,“大王是为了让我在外面陪你吧!”

“我想要大龙陪我,我也想要陪着大龙,呜呜呜……”赵明煦总算说了真心话。

小雀很难过,但也很无力啊,只劝他不哭。

其实就站在窗边的墨洲,听到赵明煦说这话,差点就要现身形,进去将赵明煦带走,手刚伸的瞬间,他又收回来。

还不是时候。

墨洲到底是狠心,转身离去。

赵明煦回来,大家都很高兴,千惠很快就接受小雀,也安排她在赵明煦身边做贴身宫女,教会小雀不事情,两人相处得也极好。

赵明煦每天闷闷不乐,皇后娘娘知道小子是个什性子,知道他与那位仙君共生活那久,舍不得是人之常情。她就常常来陪他,安慰他:“仙君与我是不一样的,你瞧,这次京城遇到这样的事,就是他来处理。

天何其大?除了人间,还有更多地方,都需要他这些仙君去保护。

我的乖乖煦,与仙君有这样的缘分,已是天大的好事,这是老天爷也喜欢你呢。”

赵明煦懂得这个道理,他也知道墨洲那厉害的大人物是不会为他停留的。

他伤心的正是这个“不为他停留”。

但他从未怪过墨洲,他也不怪任何人,他就是遗憾己只是个普通人。

大家都以为,时间久了,赵明煦渐渐就会忘记那个远在天边的神仙。

毕竟赵明煦其实不是特别长情的孩子,因为他有点笨笨的,不算聪明,脑中记得的人或事太,小到大,他皆是如此,他很容易伤心、难过,却也不会太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