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雀迅速帮他穿上,哪怕是这种担忧的时候,眼中也都是欣赏,他小殿穿这一身太好看啦!

她还想给赵明煦束个好看的发髻,她刚跟千惠姐姐学的,赵明煦却懒得再梳,披散着黑发就催:“快走!快走!”

小雀也不磨蹭,带着赵明煦直接用法术瞬间就到了山桥村。

果然,山桥村狂风暴雨,与几个月前的那夜一模一样,小雀背不动赵明煦不假,人的模样带着赵明煦在半空中飞上片刻还是够的,小雀试了试,用法术就将雨从他头顶撇开,她心里就知道,这一定不是大王引来的雨。

大王那样的修为,若真的起雨来,岂是她弄些小把戏就避开的?

不过她不忍心看赵明煦失望,没有说实话,想着小殿等不到大王也就死心了,她保护好小殿就是。

他俩在半空中飞了片刻,只见狂风暴雨的整个山桥村,一片死寂与黑暗,唯有一处亮着红色烛火。

赵明煦指着那处:“那是土地庙,我去看看。”

“好!”

他刚落在地面,赵明煦就立即走进土地庙,他的影子落在墙上,土地庙案台上坐着的红衣女子立即抬头看来,“是你!”,两人一声。

只是赵明煦的声音还算镇定,那女子的声音却是惊喜,更有慌张。

此女子正是当初赵明煦遇到的那个被献祭的女孩,赵明煦还记得她似乎叫作灵丫。

赵明煦往里走,“别过来!”,灵丫大声喊。

“为何?”赵明煦顿在原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