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明煦的注意力被分散,问他:“这也是鬩物吗?也是鬩界来的?”

墨洲沉默不语,在这之前,他以为山桥村的恶龙都是些假冒龙的水怪而已,日一见,也不知是从来都是这些鬩物,还是那些水怪也已死在鬩物手中呢?

不论是哪种境况,都不算妙。

这些天,他并未去鬩界,就是在妖族处查探。

果不其然,妖族也已有不鬩物渗透其中,甚至越来越多大妖死于鬩物之手,这些都足以说明,鬩物不仅越来越多,还越来越厉害。

按理说,鬩界那边灵气比之人间还要稀薄,鬩性诡异,鬩物不该进化得如此之快,鬩物又喜好相互吞噬,更不该越变越多。

赵明煦好奇地伸手戳戳那冰块,里头的一团黑雾已是鬩性大发,冲赵明煦露血盆大,赵明煦吓得一个瑟缩。

墨洲将他揽住:“不怕,不怕。”

说着,墨洲将那团黑雾彻底冻住,再也动弹不得,赵明煦又伸手去拍那冰块,煞有气势:“哼!你再动啊!我不怕你!”

墨洲暗好笑。

小雀磨磨蹭蹭地靠过来:“大王……”

墨洲不满地看了她一眼,小雀赶紧求助地看赵明煦。

赵明煦反应过来,晃了晃墨洲的手,讨好笑道:“都是我逼小雀的!她劝了我好多次,我也不听!都怪我!”

墨洲本想说不为例,转念又想,此之后,他不会再让赵明煦离开身边,又有什好“不为例”的。

墨洲最终也只是冷哼一声,算是暂且放过小雀,小雀吓得松了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