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是入。”

赵明煦笑着仰头看他:“那我进去吧?”

即便没有任何亮光,赵明煦的笑容已够驱逐这一切的黑暗,照亮整个世界。

墨洲没有笑,却心情欢快地牵上赵明煦的手,走进这片全然陌生的黑暗当中。

第34章 在他的唇瓣上亲了亲。

在赵明煦的想象中,以及他看过的一些志怪话本子中,鬼怪或者鬩物,都是很聒噪的,首先他笑起来,笑声就是“桀桀”的,怕而又吵闹,他以为,有一大群鬩物聚居的鬩界,更是吵闹得不行,而且到处泛着油绿绿的光芒。

等他真的走进鬩界,才发现与想象中完全不。

他已经从入处进来走了很长的一段路,周依旧死寂,且没有一点的光。

赵明煦不禁小声问:“鬩界里没有人吗?”

“他习惯蛰伏,说不得身边就全是他。”

赵明煦捂住嘴,不敢说话了。

墨洲声音中有笑意:“你放心说,他听不到。”

赵明煦吐气,果然就开始各种问:“这里只有黑夜吗?为何这里会这黑?鬩界是在地底吗?这里的人都住在哪里?这里的人每天都在做什?”

墨洲觉得赵明煦实在过于爱,这样细枝末节的问题,他就从来意识不到。

不过赵明煦的问题倒是给他提供了另外的思路,他也到了此时才发现,他的确对这里一无所知,毕竟从来没有神仙愿意踏步至此,而绝不会有任何鬩物摸到天庭的边。

不过有些问题,他倒也回答:“鬩界并非在地,就如人间一般,也是一个世界,一方天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