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黑鸟对己的定位倒也精准。

“长水郡如是谁说了算?”

“是个山鬩。”黑鸟指着远处的山脉,“就是他。”

墨洲回眸看向那座山。

“墨洲!”赵明煦跑来,“我把木材都收拾得差不多啦!你在看什?”

墨洲将他脸上染上的暗红色泥土擦掉,指着那座山问:“喜欢吗?”

赵明煦看了看,点头:“喜欢!不过那里太远啦,我还是喜欢现在这里!”

墨洲淡笑:“我以把那座山移过来。”

黑鸟大吃一惊,好家伙,这话都随便说,眼睛也跟着瞪得滚圆。

赵明煦“哈哈”笑:“墨洲移山吗?”

“好不好?”

赵明煦还是摇头:“还是算啦!人家山好端端地住在那里,我为什一定要把人家移过来?那也是他的家呀!”

墨洲揉揉他的脑袋,没再说移山的话,陪他往那些木材走去。

黑鸟松了气,他觉得这位大王再厉害,那也不跟山鬩比呀!

山鬩就是长水郡的屏障,也多亏这道屏障,他这些人才在此处混日子,也正因为此,长水郡没有鬩王,都愿意以山鬩为尊。

长水郡平静惯了,堪称是鬩界最后一块“净土”,旁的地方向来打打杀杀,他谁也不愿意这块净土也消失,否则那些怜的老弱病残又如何还活去。

后来的几天,墨洲果然没有去打那山的主意,他正专心致志地给赵明煦搭房子,还不许任何人帮忙,赵明煦就跟小尾一样跟在他身后转。

墨洲力气大,手又巧,很快,空地上就多了个蘑菇形状的小木屋来,赵明煦高兴坏了,绕着屋子跑来跑去,怎看都不嫌腻。墨洲却还觉不够,依着那个蘑菇又搭了好几个小蘑菇,大小不一,高低错落有致,仿佛蘑菇群,别致而又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