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是盏转鹭灯,也就是走马灯,却也不完全说就是走马灯。

走马灯会转不假,却是用纸蒙着的,面前这盏灯却是木质镂空,雕刻的是龙、祥云与星子,且共有十条龙,各有姿态,分在十扇上,灯旋转的时候,龙便好似在祥云间翻腾。

赵明煦也是亲眼见过龙的人,这龙雕得甚至不叫栩栩如生,这旋转着,简直就是真的龙吧!

墨洲将灯放到榻中间的矮桌上,指着墙壁,叫赵明煦看。

赵明煦回身看去,黯淡的屋内,星星落满整面墙壁,龙在其中肆意飞翔。

赵明煦不由轻声赞叹:“好好看,真的好好看啊……”他又问,“夜晚的时候,龙飞在星星与云间,就是这样的吗?”

“日后带你亲眼去看。”

“真的啊?!”赵明煦惊喜回头。

墨洲点头:“然,待事了,还带你去海中,明日我再给你做一盏龙在海浪间翻腾的灯,给你雕上贝壳与海星。”

“这个灯是你做的!!”赵明煦才想到这个问题,“我就想,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灯!”

墨洲但笑不语,赵明煦简直佩服得不行,或者是崇拜,他用崇拜的眼睛看着墨洲:“大龙,你真的太厉害!太厉害了!你怎什都会呀!”

“喜欢吗?”

“我太喜欢啦!!”赵明煦伸手将灯抱在怀里,“我要把挂在床边!睡觉的时候也看到!”

“好。”

“只是这一定很难做吧?龙刻得这样细致,就连龙须都清晰见,做起来太辛苦了,我来这里是要办正事的,不要再做海里的龙了!只有这一盏,我就够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