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墨洲依旧不言语,老头再道:“强大如您这般,兴许无心拯救生灵,不过您难道就不想当鬩王?统领万鬩?”

老头等了片刻,还是没等来墨洲的话,他多有些泄气,竟连“鬩王”的名号都无法打动此人。

墨洲此时才悠悠开:“我于鬩王无意,不过你说的话,我倒有几分兴趣,你再仔细说说。”

老头眼眸一亮,立即道来:“我看得,先生您是初次来鬩界,恐怕从前也不是鬩,因缘巧合入了鬩罢了,这几日跟着你的黑鸟,是在长水郡生、长大,他的生树还就在我山上呢,他太年轻了,根本就不知道从前的鬩界是何样子。

我年轻时候,鬩界也是山清水秀,只是我鬩族,都难免有鬩性不稳之时,所以才会有鬩界这个地方,这是天庭的神仙单独辟来的一方天地,你走进的那个入也是当年神仙的手笔。

就我活着的这几千年,亲眼见着鬩界的天空日益变得灰蒙蒙,再看着鬩鬩相残杀,彻底失去理智,鬩界中充斥着的只有打打杀杀,他的血液浸入脚土地与河流,鬩界的一切渐渐变成死物。

时间一久,鬩界不够糟蹋,他甚至瞄向鬩界之外,我不曾参与,多也有耳闻,更是知道鬩界如满身的筛子,鬩物来去匆匆,哪里都去得。这是天庭的神仙尚未发现不对劲,他再这胡闹去,迟早要被天庭发现!

他已经伤了不鬩界外的生灵,我恐怕天庭要直接灭了整个鬩族祭天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