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至于黑鸟,则是在墨洲的授意,与他从前的几个兄弟去九云郡打听战况去了。

五日后,赵明煦终于在家附近的地方摆起了小摊开始卖茶叶。

说是小摊,其实也是有桌椅的,也是墨洲亲手给赵明煦做的桌椅。但凡是与赵明煦相关的东西,墨洲从来是亲手做,从不用法术。

桌椅都是最适合赵明煦的高度,墨洲还给他挂了长幡来,上书“赵记茶叶”个大字。

当然了,墨洲本想取个风雅些的名号,赵明煦坚持认为这个好,誓要把“赵记”这个名号给打得响亮。

只惜啊,摆了一整天的摊,茶叶也无人问津。

实在是长水郡的人胆小怕事惯了,赵明煦身上不仅有墨洲的气味,还有那一颗“石头”在脖子里挂着,威压满身,大家就是不知道这些是什,也不敢靠近呀。

小殿沮丧至极,晚上回到家里,饭也不想吃,趴到床上不说话。

墨洲进来,坐到床边,捏捏他的耳垂:“怎了这是?”

“大龙……”赵明煦侧趴着脸,抬眼看他,“天没有一个人买我的茶叶……我甚至一个人也没见着……我是不是当不了大商人了?我没法给你赚盘缠了……”

墨洲想笑,然不是嘲笑,实在是这样子沮丧而又怜的赵明煦也无比爱。

他真想多看看这样怜的小家伙,不过眼看着小怜真要掉金豆豆了,墨洲还是按“坏心思”,他弯腰,贴近他,说道:“怎会,日是第一天,人还在观望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