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”千惠准备了一肚子的话,完全不知该怎说。

想了想,她又道:“小殿,您打算什时候回宫啊?恐怕周二姑娘又想您了呢。”

赵明煦理所当然道:“我不回宫里住了啊,我以后一直和大龙在一起,我以后还要去海底,也要去天上呢,不过我会经常回去看父皇母后和哥哥的。”

他又和鸭妈妈、小鸭子一游回来,游到池边,告诉千惠:“以后不要提起周二姑娘,我不会娶她了,次回家时,我会告诉母后。”

“为,为何?”

“因为我有墨洲了啊,墨洲有我,我都不以娶别人的啦!”

千惠双手绞紧,完全不知道该怎说这件事。

他小殿怎以与男子在一起呢?对方再是厉害的仙君,那也是男子呀!倒也不怪千惠,在普通凡人眼中,娶妻生子才是为正道,更何况赵明煦又是身份尊贵的小皇子。

千惠想着,这事要想法子给皇后娘娘他递个信哪!

她踟蹰着,再开:“小殿,这样是否有些不妥?”

“嗯?”赵明煦纳闷地抬头看她,“哪里不妥啦?”

“这——”

珠帘叮咚作响。

赵明煦脑袋歪了歪,瞧见进来的人,灿烂笑开:“大龙!”

千惠一个哆嗦,也不敢回头,墨洲走进来,就跟什也不知道似的,温声道:“外头买茶叶的人都等着你呢,我看又要打起来了。”

说起卖茶叶,赵明煦才惆怅道:“其实这里的人啊,没有规矩约束,过得由在是很不错啦。也有不好的时候,我的本意不是让他打架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