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她在后头的车上。”

赵明煦这才放心地打量车内,又把脑袋探去看拉着他飞的大鸟,他还担心地问:“会不会累到他?”

墨洲还未回答,黑鸟笑道:“哈哈哈您就放心吧,就这点重量累不到我!您醒了?我带您玩个有趣的,您坐稳喽!!”

黑鸟话音刚落,就带着整个车子忽然翻过来,擦着一片林子飞过,惊起鸟雀无数,赵明煦惊呼,差点被弹飞去之前,墨洲牢牢抱紧他,他愣了愣,“哈哈哈”地大笑声:“真的很有意思!!”

黑鸟闻言也大声笑,带着赵明煦他在空中翻来滚去,谓是飞了百般花样。

等他到了地方,赵明煦玩得精神奕奕,千惠却是脸色惨白,要靠扶住小雀才勉强站住,眼白都翻来了好几次。赵明煦很过意不去,都怪他己贪玩,否则黑鸟不会那样飞,他如体质已与从前不,又被墨洲带着飞过很多次,千惠却是头一回。

他回身看向墨洲,问道:“大龙,我先找个地方休息吧?千惠姐姐这样不好走路的,我不太放心。”

墨洲是卡着时间来的,鬩王挑战赛也就在一刻钟之后,墨洲没打算上场。

他不无缘由地杀任何生灵,否则天罚照例要罚他,更何况,以他的力,来参加这种挑战赛,属实有些欺负人。但是九云郡那枚代表“水”的元神,他定是要拿到。他打算用最简洁的法子,谁赢了,他就去将那元神抢过来便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