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名侍女对看一眼,“我得先验验货。”,其中一人上前,她伸手掌浮在赵明煦的面上,心中大吃一惊,这不仅是正经来人界的人,更是难得纯净之躯!万万人里头都不一定找到一人!这正是他尊上目前最需要的纯净之躯!

侍女收回手,不动声色:“此人,我要了。”

掳来赵明煦的人并不知其中奥妙,拿上报酬便乐滋滋地走了。

他一走,两名侍女再对视,不约而道:“得赶紧将人给尊上送去!!”

两名侍女中的尊上,便是九云郡目前的鬩王孟时。

长水郡到底还是偏僻了,山老头又从不问世事,并不知鬩界如到底了什问题。

鬩界的人之所以频频开始离开鬩界,去往人界或是妖界,是为了提升己的修为不假,这到底是逆天的事。一旦吃过人或是妖,必须要持续吃去,只要停止,便会因吞食太多,身躯无法承受,总有爆体而破的一天,越是修为高的,越是危险。

要说鬩界谁的修为最高,还不是目前的几个鬩王?

孟时一直在吃人,随时都有爆的危险。

偏偏如鬩界也不就是他九云郡说了算,在东郡鬩王语素的支持,陵郡鬩王沈无掌控着人市,孟时被那两人联手针对,已许久不曾进食,这次来挑战孟时的,其实就是那两人派来夺他鬩王之位的。

孟时境况并不妙,有九成,天会死。

死在己手中。

赵明煦的现,简直仿佛是那久旱的甘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