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说对赵明煦最不满的,就是那已经打败所有人,只需再打败孟时便当鬩王的人,他并不把赵明煦放在眼中,他头一个冲上来,拿起手上的□□就挥向赵明煦。

墨洲本想阻拦,想了想,坚决让开身子。

赵明煦惊慌抬头,茫然看向墨洲。

墨洲鼓励地看向他,传音给他:“试试,打败他,别怕。”

“我——”赵明煦想说他怎打啊!他从来没有打过架啊!

然而那人的□□已经挥到面前,赵明煦眼睛一闭,于保立马胡乱地挥舞手臂,银光也就散,那人与□□一被赵明煦的银光给狠狠弹了去,喷鲜血无数。

众人哗然。

赵明煦立马睁眼,见到眼前情况,先是大惊,后也大喜。

说实话,有谁骨子里是不希望己厉害而又强大的呢?

所以说,但凡有人尝过强大的滋味,就不愿再失去。

赵明煦是男子,身体又弱,他幼年时候又何尝不曾羡慕过那些以肆意骑马、练武的堂兄弟与朋友呢?

赵明煦站起身,看着那些不停往他冲来的人,毫无章法地继续挥舞着手臂,后来也渐渐察觉到了门道,墨洲更是扔给他一把冰制的长剑。

他小时候喜欢看太子哥哥练剑,也喜欢拿着把桃木小剑跟在后面瞎比划。

反正形是学了个十成十的,他跳去,衣衫蹁跹地舞起了他的剑,别说,还真像那回事,尤其他如是拥有强大修为的,来一个打一个,来十个揍十个,来百个,他一剑挥去,倒一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