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,届时鬩界会恢复从前的模样。”

“真想看看那到底是什样子啊!”

小雀感慨着,还想继续问,千惠是知事的,瞄到他小殿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样,拉起小雀就走:“我去找些吃的。”

“哎,我还没问完呢……”

两人的声音远去。

墨洲走到赵明煦面前:“发什呆呢?”

“……”赵明煦伸手揉揉眉心,“没,我没有发呆……”

墨洲知道他有些不对劲,也没有刻意问,反而说起正经事:“没有事先征得你的意就这做,只是你往后与我在一起,还要去很多地方,尽管我一直保护你,若你己强大起来,岂不是活得更恣意一些?”

赵明煦抬头看他,用力点头:“我知道!我知道你是为我好!你不要担心,我也知道那个人是要害我,而且他的修为都是靠吃人获得的,本就来路不正,他活该。是,按你说的,我如果真的当鬩王了,以后要一直留在鬩界吗?”

“你意如何?”

“我其实不想当鬩王呀,我也不想一直留在这里,我还要和你一起去海底,去天上,去更多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呢!我以暂时保存这几枚石头,但是等合成,鬩界也恢复往昔之后,我就把交去,好不好?我也不适合当鬩王,应该让更适合、更有力的人来当。”

在墨洲看来,仅凭赵明煦目前的修为就已经足够胜任,届时他俩结为伴侣,赵明煦的修为更要大涨,他不合适,还有谁合适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